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南市農會假日農市
臺南市農會假日農市
臺南市農會假日農市
臺南市農會假日農市
營業時間:台南場:每月第一、二、四個週六、日;嘉義場:每月第三個週六、日。週六9:00~17:30,週日9:00~17:00,夏天延長營業到18:00。
活動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276號(大東夜市)、嘉義市東區山仔頂249-1號(嘉義棒球場前廣場)
參展規定:需提前一個月申請,如農產品同性質太高,將事前告知轉售其他農產品
聯絡方式:06-6324151#32、33、35 供銷部吳春生先生
報名方式:報名文件下載
GPS定位:臺南場:22.983224, 120.218999、嘉義場:23.481582, 120.46565
安全等級
台灣有機農產品
農藥檢驗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容許範圍內
成立宗旨

 讓台南市各農會、合作社場或產銷班都可以報名參展,推廣優良品質的農產品。

內容簡介

 臺南市農會假日農市自2000年開始營運,販售生鮮農魚特產品及加工品,能維持如此久的時間,有它一定條件,攤商均是通過縣農會評選的產銷班及農產品加工農民,品質、衛生、包裝一定合乎標準,確保消費者健康,且價格公道。假日農市販售的農魚特產品、加工品都是在地生產,並隨時接受消保官抽驗,品質絕對安全。台灣農民經過各農會長期宣導及政府管制,充分認知農藥安全使用規則,供應的農產品有保障。南縣假日農市挑選產銷班生產的極品,農產品直銷,減少中間的盤商,價格較零售商低廉,讓消費者買的安心、吃的放心,且價格公道。

注意事項

1.攤位數:台南場200攤、嘉義場100攤。

2.適合商品項:茶葉、丸子、蜂蜜重複性高不宜展售。

3.收費方式:長期、短期 - 參與連續四個場次以上一天800元,臨時一天1200元。

4.其他:台南場攤位停車費月租300元/個、嘉義場 無。

5.設備:提供帳篷、水、電,桌椅自備。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