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高雄南區消保有機市集
高雄南區消保有機市集
高雄南區消保有機市集
高雄南區消保有機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8:00至12:00
活動地址:高雄市五福一路12號(五福國中內,高雄文化中心對面)
參展規定:必需先行取得有機認證,進行農場查勘、每週需配合進行產品農藥殘留抽檢、需接受日後田間調查
聯絡方式:07-9700726,07-9700725 陳水吉
報名方式:請向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官網申請
GPS定位:22.628689, 120.317209
安全等級
台灣有機農產品
有機認證轉型期
農藥檢驗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容許範圍內
成立宗旨

 以經過農委會認證合格機構的驗證,有機轉型、有機農產品合格產品才可以參加市集。也督促農夫不斷改善與提升生產與環境品質,提供真正有機農特產品。

內容簡介

 消保有機市集是由台灣消保會與高雄市消保會聯合把關的市集,秉持「幫消費者尋找到安全的產品」理念及建構一個「消費者與農民直接對話的平台」。本市集堅信「有機認證通過,不代表其日後所提供的農產品就無問題」,仍需做好後續的實質把關管理,以確保消費者權益,本市集特色如下

1.花費大量人力與費用,堅決執行「每週、每次、每樣100%農藥殘留檢驗」,防止非有機的混入,是全臺灣首創的嚴格把關。

2.每週專人調查上架農產品價格,是否合理允當。

3.每週專人磅秤精準度核對,以示公平交易、童叟無欺。

4.每週專人核對產品標示是否清楚,昭示資訊公開透明、誠信交易。

另外每年對農家田間進行定期的後續調查,不斷要求農家提升品質、生產技術,確認農田遭環境是否做好隔離管理與調查所使用資材是否符合有機規範,提醒農家友善大地,對土地、水源與空氣能有效控管,提供消費者真正有機農產品。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消保有機農夫市集的資料,請參考消保有機農夫市集網站。

注意事項

1.攤位數:約30攤。

2.適合商品項:有機轉型、有機農產品、加工品(除一級加工品外需有機認證)。

3.收費方式:向學校租場地,平均分攤。

4.設備:提供桌椅、水電。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