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苗栗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
苗栗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
苗栗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
苗栗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9:00~16:00
活動地址:苗栗縣通霄鎮楓樹里楓樹窩92-2號(馬家公園)
參展規定:只限苗栗縣市通過有機驗證農友
聯絡方式:0982-906-623 徐筱晴小姐
報名方式:以苗栗在地農友為主,報名請洽徐筱晴小姐0982-906-623
GPS定位:24.491459, 120.726962
安全等級
台灣有機農產品
成立宗旨

 為了鼓勵在地減碳的消費方式,讓消費者直接接觸農民與農田,並以友善耕作的食材,帶給人群淨化世界的心情。  

內容簡介

 2010年在偏遠的銅鑼鄉山裡成立農夫市集,又在2015年3月搬遷到現在的通宵鎮馬家公園內,為了鼓勵在地減碳的消費方式,可以直接接觸農民與農田,創造鄉村就業機會,帶來更多對環境有關注的人們,也能帶來更多人一起來守護家園!  

 市集的商品,有農民自行栽種的無毒蔬果,還有許多有機的生活商品,如以食用油製作的手工皂、媽媽製的心意手工包、當地的有機茶及香草植物、活化身體的芽菜蔬果吧、健康環保的自然蔬食餐廳,還有定時舉辦生態農場導覽等。  

 在這裡不只買商品而已,而是一趟有機生活體驗之旅,因為「有機」不是商品,而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疼惜大地、愛護家人的生活方式!

 這裡的一切都是來自大地的恩賜,選擇天然無污染的來源、純手工的方式、遵循古法的製作過程、並用淨化世界的心情將自己投入;每個攤位主人四處尋找最天然的資材,自己不斷的研發與學習,經歷過無數次的失敗與討論,才有一樣樣商品的呈現。  

 不同於農夫市集採用塑膠帳棚的方式,他們將一座廢棄的雞舍,經過清洗整理、規畫設計、砍竹子、裝潢等,以雙手建造一棟棟的攤位,用生命與血汗將這裡改造為造福人群的有機農夫市集;選擇用良知過生活,更要用良知來啟發更多人!

 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寫在每樣商品裡,一陣陣感動發生在這群生命裡,而這份永續的影響力量就在您的選擇中開啟!邀請您一同進入良知與感動的市集。

注意事項

1.攤位數:10攤。

2.適合商品項:生鮮蔬果。

3.收費方式:免費。

4.設備:提供桌椅。

5.苗栗在地以友善耕作方式種植的農友。

6.提供免費停車位。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