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8:00~12:00
活動地址: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中興大學小禮堂前廣場)
參展規定:農委會認證通過之農產品驗證機構所驗證的有機農產品及其加工品、產銷履歷農產品
聯絡方式:0973-555-435 江先生
報名方式:請上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下載申請表或市集現場報名
GPS定位:24.121551, 120.679000
安全等級
台灣有機農產品
成立宗旨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是一種地產地銷、提倡環境生態永續、以人為本的在地行動。

內容簡介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展售具產銷履歷、有機之農產品及自產農產加工品,並由生產者以誠信理念呈現於消費者面前,藉由人與人之間的長期互動,讓社會大眾更了解、更重視作物、土地與環境的關係。

1.促進生產者與消費者的互動,讓產品更具競爭性;創造新的市場契機,建立公眾互信,進一步防範食品安全事故的不良效應。

2.維護與創造生產者與消費者的利益與品牌價值,降低資料數位化成本,使食品的輸送更符合安全及環保目的。提供文件化的產製過程,使產品及原料的來源以及位置可追溯;提升品質管理的成效,釐清產品的責任歸屬,降低風險及消弭法律責任,避免造成食物恐慌問題。

3.以嚴謹之驗證制度建立農民與消費者之信心,解決社會大眾對市面黑心農產品之疑慮,並對地產地銷之農產品產生信賴。

4.提供國立中興大學學生對安全農產品的參與度,增加學生與社會直接互動機會、參與農民、農企業、及消費者之問題諮商。

 

注意事項

1.攤位:共25攤。

2.適合商品項:限定已通過有機轉型或有機農產品。

3.收費方式:年費2400元,月費2000元。

4.設備:供水電、桌椅、帳篷。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