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花蓮好事集
花蓮好事集
花蓮好事集
花蓮好事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9:00~12:30
活動地址:花蓮自由廣場(中山路與建國路交叉口大郵局旁)
參展規定:友善耕作或在地手做都可洽詢
聯絡方式:0975-870-755 吳先生
報名方式:請洽市集聯絡人吳先生0975-870-755
GPS定位:23.984656, 121.603739
成立宗旨

 花蓮好事集成立於2010年12月4日,一群熱愛土地的農夫們成立了屬於花蓮在地的小農市集。英文agriculture乃土地文化的意思,花蓮好事集定位為友善耕作農夫市集,農耕方式強調對環境與土壤友善的生態文化。

內容簡介

 花蓮好事集成立於2010年12月4日,一群熱愛土地的農夫們成立了屬於花蓮在地的小農市集。英文agriculture乃土地文化的意思,花蓮好事集定位為友善耕作農夫市集,農耕方式強調對環境與土壤友善的生態文化。好事集將遵循參與式保障體系(Participatory Guarantee System,簡稱PGS)之驗證精神,不使用農藥與化肥,以誠信為本的政策,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建立透明和公開性,減少層次剝削和行政干預。同時,好事集為一學習型市集,透過參與式保障體系(PGS),以共同願景、參與、透明度、信譽、學習過程、分享,彼此學習成長。並透過各項田間參訪、體驗等活動,拉近人與土地的距離。

 花蓮好事集除了提供環境友善的產品,也期望成為產地體驗與農場生態旅遊的平台,讓消費者透過體驗,建立生產知識與飲食文化,促進鄉村產業轉型;並且加入更多元綠色消費的活動,深植花蓮永續環境的概念。除了農產品之外,也藉由市集的空間,辦理講座、音樂會、親子活動、閱讀分享等好事,希望在花蓮形塑出一個你我都喜歡去的地方,創造在地居民新的「Lifestyle」。

注意事項

1.攤位數:25~30攤。

2.設備:供水、電、桌椅,帳篷統一購買。

3.附近有免費停車場、付費停車格。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