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東秀明自然農法農夫市集
臺東秀明自然農法農夫市集
臺東秀明自然農法農夫市集
臺東秀明自然農法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年二次,市集日前一個月於官網公布http://www.shumei.org.tw/main/thread.php?fid=3#main_start
活動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博愛路 478號(誠品台東故事館後方院子)
參展規定:無開放申請
聯絡方式:無
報名方式:無開放申請
GPS定位:22.754461, 121.145969
安全等級
台灣有機農產品
有機認證轉型期
農藥檢驗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容許範圍內
成立宗旨

 藉由市集面對面的活動,分享秀明自然農法的耕作快樂、耕種心血、健康環保的生活。

內容簡介

 秀明是由一群因深耕而生根在臺東的壯年農夫,致力於純淨的「秀明自然農法」發展無農藥無肥料栽培農作物。沒有政府及民間團體的協助,純粹由在地農夫自動自發、出錢出力的在地市集,是一場草根的、樸素的、家庭式的農夫市集。

 藉由市集面對面的活動,分享秀明自然農法的耕作快樂、耕種心血、健康環保的生活,並由在地農民販售當季新鮮農產品及農產加工品。除了農作物外,也舉行免費的體驗活動、影片欣賞。竭誠歡迎各位闔家光臨! 更多有關臺東秀明自然農法農夫市集的消息,歡迎參觀網誌!

注意事項

1.攤位數:15攤。

2.收費方式:無。

3.無開放攤位申請。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