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8:00~12:00
活動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台東市中華路與鐵花路口)
參展規定:需通過有機驗證
聯絡方式:089-355-440分機4305 楊春桂經理
報名方式:電話報名
GPS定位:22.748454, 121.146563
安全等級
台灣有機農產品
有機認證轉型期
農藥檢驗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容許範圍內
成立宗旨

 台東大學為推動有機農業發展,除補助通過有機驗證農戶生產設施、辦理有機農業教育訓練講習等,並結合台東大學育成策略,透過辦理定時定點有機農夫市集、名人開講、教育、體驗及調查等產官學各界合作,建立精緻農業完整體系,並引導台東縣成為全國健康樂活重鎮。

內容簡介

 臺東大學在2010年辦理第一屆臺東綠色科學博覽會時,首度邀請臺東縣內的有機農夫,配合辦理為期一週的有機農夫市集,2011年臺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的補助下,於第二屆臺東綠色科學博覽會的最後一天5月15日起每週日在臺東大學中華路旁辦理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且為了讓有機農產品的消費者與生產者能互相拉抬,臺東有機農夫市集與臺東縣社區大學合作,參訪中興大學有機農夫市集後,未來除了促銷當地當季的產品外,也將邀請其他縣市有機農產品加入,以充實本市集的產品內容。另外,將與資深的有機農夫合作,仿當時社大在池上鄉萬安村開課的推動方式,在各地推動有機生態村。讓更多人投入有機生產,一起催生臺東成為有機縣。

注意事項

1.攤位數:約15攤。

2.收費方式:10%營業額作為有機農夫市集公基金。

3.設備:供桌椅。

4.開放攤位申請。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