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三小市集
三小市集
三小市集
三小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8:00~12:00
活動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府前街101號(行啟記念館前)
參展規定:1.需產地拜訪檢視生產過程與狀況
2.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
聯絡方式:0983-733399 李宜倩小姐
報名方式:https://www.tri-small.com/pages/join
GPS定位:23.705744, 120.541583
安全等級
台灣有機農產品
農藥檢驗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容許範圍內
成立宗旨

三小市集以「分享」為宗旨。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雲林的好人好事好物,也讓更多雲林人從市集開始,認識自己的家鄉。「自己種的自己也喜歡吃,自己做的自己也喜歡用」,是單純的好東西,才帶來這裡與大家分享!

內容簡介

 

在台灣這塊小土地上,小人物默默綻放光芒。
在雲林斗六三小棟裡,串起每個人的小滿足!

三小棟,有三棟紅磚小屋和一間華麗的防空洞,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社口里府前街43號,行啟記念館旁。2011年前是一座荒廢20多年的社會暗角,過去是戒備森嚴的民防管制中心,透過好多人的努力,現在有「小農福利社」、「墨屋咖啡」、「邦客藝文展演空間」,是一個可以練習如何實現夢想的地方!

三小市集,哪三小?「小土地、小人物、小滿足」,我們是在雲林斗六的友善市集,聚集良心小農、傳統產業、手創工作者等,天然手工、不噴農藥、不灑化學肥料、除草劑等,加工製品不添加化學添加物、製作過程有善自然,「自己種的自己也喜歡吃,自己做的自己也喜歡用」,是單純的好東西,才帶來這裡與大家分享!目前以小農產品為主,正在積極加入其他元素與舉辦活動,讓市集更熱鬧。

這裡是從雲科大的老師與四位大學生、兩位雲林青年和很多好朋友所開始的冒險故事,感謝有越來越多人加入,誠摯的邀請您來雲林斗六看看三小棟,看看不一樣的風景。我們的冒險不會結束,永遠正在開始!

注意事項

1.攤位數:18~20攤。

2.收費方式:每週每攤依照當月出席頻率,收取100-200元之市集管理費用,管理費使用項目如下:市集人事行政費、公用設備費、印製宣傳品、相關雜支。

3.其他:臨近國有財產局、移民署停車場

4.設備:供遮雨棚、桌椅,延長線需自備。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