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古坑綠色隧道綠色市集
古坑綠色隧道綠色市集
古坑綠色隧道綠色市集
古坑綠色隧道綠色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9:30~18:30(冬天:17:30)
活動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仔村下湳仔舊台三線上
參展規定:1.以在地農民為主
2.如標榜有機,需提供有機認證證明
聯絡方式:05-5826320分機150、154 古坑鄉公所
報名方式:無開放報名
GPS定位:23.645217, 120.545363
安全等級
TAP產銷履歷農產品
CAS優良農產品
台灣有機農產品
有機認證轉型期
農藥檢驗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容許範圍內
成立宗旨

推廣雲林在地農業,走向國際化。

內容簡介

  兩旁種滿濃密的芒果樹,綠蓊成蔭,象徵著台灣文化的傳承,宛如一條天然氣派的迎賓大道,銜接著繁榮的都會與純樸的鄉間,咖啡節期間,綠色隧道咖啡陣陣飄香,彷如置身法國香榭大道享受浪漫午後。

  縣政府與古坑鄉公所共同在古坑綠色隧道開闢綠色市集,除協助農民解決農業產銷問題外,也提供在地藝術團體一個表演的空間,更藉由市集逐步拓展,打造綠色隧道成為具文化、農業、觀光及休閒等功能之觀光旅遊景點。在綠色隧道旁,甫興建了一個親水公園,讓來到古坑鄉綠色隧道的遊客,可以稍作休憩,享受親子樂趣。

注意事項

1.攤位數:80攤。

2.收費方式:月繳。一般團體/500元/日、社福團體/200元/日。需繳交保証金/2000元、設備押金/3000元

3.設備:供桌椅、水、電。

4.無開放攤位申請。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