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蓮池潭物產館微風市集
蓮池潭物產館微風市集
蓮池潭物產館微風市集
蓮池潭物產館微風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8:00~12:00
活動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1435號(高雄市蓮池潭物產館旁廣場)
參展規定:以高雄市在地農場及生產者為優先,提供無化學無農藥的農產品
聯絡方式:07-710-6867 蓮池潭物產館微風市集
報名方式:無開放報名
GPS定位:22.679456, 120.297636
安全等級
台灣有機農產品
有機認證轉型期
農藥檢驗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容許範圍內
成立宗旨

順手自然 自然堅持

提供每日鮮採產地直送在地尚青蔬果,讓生產者與您面對面分享耕種理念及種植經驗,看得見生產者的臉孔,讓您吃的每一口都能說出一個故事,每週日邀您樂活來趕集

內容簡介

   對生態環境友善的耕作,堅持健康的、學習的心態,共創造無毒、自然的環境,藉由產地的直銷,避免中間商剝削,讓農民、社區及社福團體獲得更合理的利潤,將有餘力投注在提升生產技術、產品品質和社區弱勢團體照顧,讓消費者的花費運用到每一處地方。

   市集提供生產者(農民)與消費者直接面對面的平台與對話的空間,消費者在每個攤位購買的不只是農民所生產的產品,也可以直接瞭解其生產的過程及每一項手工產品及蔬果栽種的故事,這是一般的大賣場及市場的消費經驗是截然不同的。

    由生產者與消費者直接建立起行銷的管道,減少農民被剝削並將成本降低利潤回饋消費者,對於生產者和消費者都更為有利。更希望透過這個市集讓更多社會大眾 認識有機農業,可以鼓勵更多農友採用自然農法來照顧土地,整體的環境就能永續維護,生產與消費的距離也會更接近,甚至可以逐漸形成一種互助合作的生活模式。

注意事項

1.攤位數:40攤。

2.適合商品項:有機農產品、水土驗證。

3.設攤收費方式:長期、短期、臨時長年會費500元(只繳一次)、一年會員費500元(一年繳一次)、每日營收5%(共基金)。

4.設備:提供桌椅、桌巾、掛布、畫架、畫板、水電。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