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北大幸福農夫市集
北大幸福農夫市集
北大幸福農夫市集
北大幸福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不定期,近期時間為 10/28,11/18,11/25,12/09,12/23
活動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9號(台北大學正門口)
參展規定:需符合農委會農糧署安全農業定義或通過驗證標章及驗證單位,如:吉園圃、CAS有機等認證、產銷履歷,若無相關標章需出示殘留農藥安全容許量、水土檢測報告等,將定期每月一次進行產地檢驗。
聯絡方式:0975245772 鄭力慈 楊子瑩
報名方式:請至北大幸福市集粉絲團私訊報名
GPS定位:24.945285, 121.373370
安全等級
TAP產銷履歷農產品
CAS優良農產品
台灣有機農產品
有機認證轉型期
農藥檢驗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容許範圍內
成立宗旨

 台北大學國際志工社國內團自創團以來便持續關注台灣農民議題,發現台灣農民長期以來受制於不合理的報酬對待以及農產在運送時可能發生的資源損耗,造成他們的付出無法與其回報成正比,又因為銷售管道的有限,因此只能長期遭受不平等的待遇。而舉辦市集正能為農民提供一個公平的銷售平台,讓農民透過自產自銷的方式增加其收益。同時鼓勵農民採用安全、友善環境的農業耕作方式,除了達到環保,更能讓消費者能安心地選購市集中的產品。這樣一來,就能達到農民、消費者、以及環境三方之間,互利、互信的雙贏!

內容簡介

 近來食安風暴蔓延全臺,重視飲食品質的你、我究竟該去哪裡購買安全的食品呢?臺北大學國際志工社與鶯歌農會合作,廣邀土城、樹林、鶯歌、三峽等地區的農民前來擺攤販賣農產品,市集中販售的產品皆符合安全農業相關規定,讓北大特區附近居民能享有一個在地、新鮮、健康的產品市場。為了給消費者一個真正安全、新鮮的蔬果產品,臺北大學國際志工社國內團會親自拜訪產地,並不定期抽檢產品,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

 北大幸福市集於每個月單數周週六舉辦,地點在臺北大學校園中的法商大道,市集內除了能給予消費者一個採購蔬果的好去處,更會不定期舉辦活動,讓北大特區居民在市集中,暫時遠離工作、遠離城市的喧囂,漫步在美麗的北大校園中。

 

注意事項

1.攤位數:10-15攤。

2.收費方式:營業額的10%為公基金。

3.其他:市集內設停車場,停車費需50元。

4.設備:供水、電、桌椅、帳篷及冷藏設備(冷藏設備需前兩周前提出)。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