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輔大真善美聖農學市集
輔大真善美聖農學市集
輔大真善美聖農學市集
輔大真善美聖農學市集
營業時間: 12:00~16:30,開攤日期於每學期初公告於輔大真善美聖農學市集粉絲專頁,另有線上平台可供輔大教職員工生及輔大醫院訂購
活動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輔仁大學風華廣場)
參展規定:採行友善環境、消費者的農產品生產者與開發者,包括~ A.通過有機或有機轉型驗證者。 B.秀明自然農法生產者會員。 C.若為自然農法採行者,需經內部審核。 D.水畜產品類農友亦需將其主要產品送至合格檢驗單位驗證,取得無毒證。
聯絡方式:0905025306 竺敏雯小姐
報名方式:於輔大真善美聖農學市集粉絲專頁留言,或電話報名
GPS定位:25.038070, 121.431756
安全等級
台灣有機農產品
有機認證轉型期
成立宗旨

創立理念為「在地食材,土地友善」,提供一個平台讓當地小農來推廣他們的精神及產品

內容簡介

  農學市集於103年12月17日中午在輔仁大學風華廣場初開市,創立理念為「在地食材,土地友善」,提供一個平台讓當地小農來推廣他們的精神及產品,而整場活動更是全面禁止使用塑膠袋,必須使用不織布袋、環保袋,讓參加市集的朋友裝菜回家,下次買菜時,再重複使用。

  市集主辦人,同時是全人教育課程中心主任的王俊秀表示,市集中的攤販,多數都是跟致理技術學院有長期合作的攤販,這次受邀來輔大擺攤,是希望將農學市集發展為一個長久的計畫,以後每個月都會安排一次星期六或星期三的市集,希望能夠在新莊地區建立一個小農市集範圍,讓所有校內外人士都可以藉由市集,一起友善我們的土地,了解生命相依的理念。同時也希望更多的大學能夠共同響應,一同提倡健康、環保的精神。

注意事項

1.攤位數:10-15攤。

2.收費方式:營業額的10%為公基金。

3.其他:有停車場(需事前告知)。

4.設備:供桌椅、帳篷。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