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消費者有機市集
消費者有機市集
消費者有機市集
消費者有機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 08:00~12:00
活動地址:週六場: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200號(三民國中,由察哈爾街側門進入)、週日場: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231號(大同國小,由民生路上大門進入)
參展規定:1.每個有機農場的攤位上必立放「有機驗證單位」認證通過的「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 2.另須配合消費者協會每週每項上架產品生化檢驗合格。 3.須配合週六、週日場次皆參展。
聯絡方式:(07)215-7798 許秘書
報名方式:電洽或依官網引導申請
GPS定位:22.647904,120.306857, 22.628024,120.299193
安全等級
台灣有機農產品
農藥檢驗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容許範圍內
成立宗旨

  近年來國人尋求健康飲食人口日趨增加,再加上環保意識逐年提升,食用有機農產品的概念亦日漸形成。本會站在保護消費者立場,提供有機市集平台,讓優質的有機農友能在本市集提供更優質、更安全的農產品給予我們的消費者。

  消費者有機市集除了慎選農友外,對於市集的管理也不輕忽,期許用心的農民能秉持良心種植,加上本會檢驗室的功能發揮,消費者方能安安心心的購買,並能幸福健康的食用喔!

內容簡介

  為了落實産、銷品質一致,消費者有機市集常態性的定期或不定期,到設攤農友的農場查核檢驗,並每樣農產檢驗,讓消费者能夠買到放心、安心的符合有機規範的有機農産品。

  辦理市集多年來,我們一直堅持最嚴格的把關機制,一路走來過程非常堅辛。有些農友認為我們的檢驗機制、要求條件太過嚴格,而打退堂鼓。能夠接受調查,且符合檢驗標準、通過檢驗的農民,才能到市集來販售!

  雖然在市集經營上,不是每一位農友都很在行,公開競爭也在所難免,但是在此請消費朋友們,儘量全面平均的向全體農友們多樣性的購買,多多照顧全體有機農友們,讓更多的農友願意加入我們。讓市集更加的活絡繁榮,大家才能買到更多樣更齊全的有機品項。

注意事項

1.攤位數:25攤(目前待招商數:3)。
2.適合商品項:有機農產品、有機畜產、SGS檢驗海鮮、SGS檢驗加工品。
3.設攤收費方式:租金均攤、營業額5%。
4.設備:提供掛布、水電。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