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中市大雅青農農夫市集
臺中市大雅青農農夫市集
臺中市大雅青農農夫市集
臺中市大雅青農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月二、四週星期六上午7:00-12:00
活動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東路196號
參展規定:需加入臺中市青年農民會員或分會會員
聯絡方式:0913-322169 蔡永春
報名方式:E-mail通訊報名,marco@vatic.com.tw
GPS定位:24.224385, 120.647783
安全等級
TAP產銷履歷農產品
台灣有機農產品
有機認證轉型期
國產蜂
國產鮮乳
農藥檢驗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容許範圍內
成立宗旨

大雅區農會為鼓勵青年留農,2018年10月9日集合大雅的45歲以下青農,成立台中市青農聯誼會大雅區分會,並在大雅區農會前設青農農夫市集,讓青農賣自家農產品,為鼓勵青年留農、行銷在地農產B2C直接面對客戶進行銷售,台中第一個由青年農民組成的農夫市集,2019年11月19日於大雅區農會前廣場開幕,未來每月雙周六展售在地小黃瓜、越光米、蜂蜜、木瓜、有機葉菜及咖啡等農產。

自治會長蔡永春的蔬果園採離地介質栽種,溫室蔬果園內利用智能控制溫濕度,一個人用手機就能管控蔬果園,他說,近幾年食安問題受重視,政府也輔導並補助青農後,越來越多年輕人願意加入青農行列,大家成立聯誼會,分享並交流資訊,未來期望更多B2B廠商直採購在地青農相關產品,降低碳逐跡一起愛地球。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