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有機業者擴通路 免費輔導說明
刊登日:100-07-25點閱:4961
 臺灣有機食農遊藝教育推廣協會為了幫助有機業者擴大行銷管道,將在8月分南北區舉辦兩場免費輔導說明會,針對賣場設置有機農產品專櫃(區)輔導內容、申請程序與相關推廣活動、輔導案例等進行說明與經驗交流。歡迎有意願接受本計畫輔導設置有機農產品/有機加工品專櫃(區)賣場、商店、百貨、農會生鮮超市之相關經營業者參加。  北區說明會在8月10日,在國立臺灣大學農業陳列館3樓舉行;南區是8月16日,地點在行政院農委會臺南區農業改良場,會中將闡述國內有機農(產)業推動現況與展望,並對賣場設置專櫃等相關議題詳細說明。  每場次開放60人,請於各場次說明會3天前完成報名手續。詳情請電洽:02-2936-1465李美雲小姐。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