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北市]元郁有機青蔬 5/14直送台地農夫市集
刊登日:100-05-04點閱:5272
元郁與民眾分享自己栽種有機蔬果經驗
 由林口社區大學主辦的台地農夫市集將於5月14日(六)於林口運動公園路人行道上旁,展售新鮮且在地豐富的農作物,小農林元郁也將帶自家農場的有機蔬果販售,現場還有包粽吊飾DIY親子活動,有興趣民眾可趁早趕集!  元郁的有機蔬菜園有當季林口在地的絲瓜、白花菜、地瓜葉等有機蔬菜,還有可綠化社區的水耕植物盆栽,小巧可愛,可讓室內充滿綠意。歡迎臺北民眾蒞臨選購優質農產品,支持在地農產,展售當天有包粽吊飾DIY活動,歡迎民眾一起來參加。活動可洽林口社區大學02-2600-8655。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