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北市]紫蘇梅DIY撇步 5/1報你知!
刊登日:100-04-26點閱:6704
自己做醃梅子是客家人的傳統(本圖由阿金姐工作坊提供)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環球農民市集,5月1日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將舉辦紫蘇梅DIY現場教學活動,邀請到回農青年彭巧嫻,除推廣客家風味的紫蘇梅子外,還將教導民眾如何醃製,現場另有梅子料理示範,亦有梅子DIY講義提供。  現正值梅子盛產期,巧嫻家的客家梅子多汁、酸甜適中又脆,曾入選過多項伴手禮大獎,這次她將告訴大家如何在家自製梅子的技巧,歡迎踴躍到現場聽講喔!提前報名的民眾還有小禮物可拿,報名請洽0912-669-921李建誠,報名信箱afaitlee@gmail.com。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