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高雄市]郭少鏞小番茄 讓你一顆接一顆
刊登日:100-04-29點閱:5681
「心是一畝田」郭少鏞所栽種的各色有機番茄(本圖由心是一畝田郭少鏞提供)
 高雄微風市集將於4月30(六)舉辦在地農特產品展售會,除了有新鮮的各式農產和加工品外,回農青年郭少鏞將帶來了利用有機農法栽種各式蔬菜和果醬,現場還有舉辦消費集點活動,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來自高雄燕巢的郭少鏞將帶來現採的有機新鮮蔬果,有小白菜、地瓜葉、苦瓜、南瓜、番茄等,天然加工品則有特製的風味蘋果和草莓醬。另有以草生管理栽植了4、5個月的有機小番茄,約手指大小,皮薄多汁,直接生食就非常好吃。  週末假日不知上哪去嗎?不妨來微風市集湊熱鬧,挑選新鮮農特產品。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