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新鮮蔬果在台大 假日休閒好地方
刊登日:100-05-01點閱:6156
擁有CAS有機標章的農產品將在台大有機農夫市集展售!
 台大有機農夫市集將於5月14日及5月21日(星期六)在台大農場鄉間小路開始展售,市集時間為下午2時到6時,當天有20個攤位帶來當季最新鮮的有機蔬菜到場展售,請大家一起來支持健康有機的市集。  台大有機農夫市集集結臺灣北部數家有機農場有茂新有機蔬果農場、三芝有機農場、蔬活有機農場、語林有機農場、樂活有機農場及沛芳綜合有機農場等,現場將有許多當季葉菜、水果、瓜果類等農產品提供民眾購買,歡迎民眾來購買。  為了愛護地球,請前往購買的民眾攜帶環保袋。相關活動訊息請電洽02-3366-2557李先生。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