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高雄市]紅酒番茄DIY 讓你免費帶回家
刊登日:100-04-28點閱:11801
歡迎來消保市集選購有機番茄
 高雄縣消費者保護協會將於4月30日上午8點到中午12點,在高雄市博愛國小(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202號)舉辦北區消保有機農夫市集,現場將展售有機柿子、高山水梨、有機咖啡、番茄、梅子、有機蔬菜和地瓜等優質農特產品,回農青年李宥萱也會帶來自家新鮮畜產品,另外在消保有機市集內購買滿300元的會員,就可以報名參加紅酒共舞有機番茄DIY活動,免費帶回一罐紅酒番茄,名額有限,想嚐鮮民眾可以前往選購和報名,詳請可上高雄消保會查詢。  在屏東縣里港鄉的回農青年李宥萱透過人道養法飼養土雞半年多,採天然放牧,利用酒糟、當地牧草、蒜頭粉、米酒做為雞飼料,不使用抗生素或生長激素,讓小雞自然生長、適當運動,並且通過中央畜產會無藥物殘留檢測,生產的雞肉並以冷凍真空包裝,雞肉新鮮味通通鎖在裡面,口感彈牙有嚼勁,讓民眾食的安心,當天現場還有新鮮優質的雞蛋可供挑選。  歡迎民眾來市集走走,嚐嚐最新鮮的農特產,活動洽詢電話:07-3111669 高雄縣消保會。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