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傾聽青年農民心聲 座談會開跑!
刊登日:100-05-10點閱:8279
透過座談會,促進農業主管機關與青年農民的交流
 為暸解青年農民從農的實際情形及所需要的協助,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將在6月份舉辦「青年農民座談會」,歡迎有興趣的青年農友踴躍報名參加。  農委會為全面提升農業人力素質,於今年設立農民學院,讓有志從農者有學習管道,且落實農民終身學習機制。農民學院運用農委會各試驗改良場的在地及專業優勢,結合研究、教育及推廣資源,不僅有多項農業體驗與訓練課程,且規劃諮詢服務、土地取得、資金融通及行銷管道等養成措施,協助新進的青年農民成為專業的生產者,讓臺灣農業逐步年輕化。  座談會預計舉辦地點分別在:農委會(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37號)、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桃園縣新屋鄉後庄村16號)、農業試驗所(臺中市霧峰區萬豐里中正路189號)、臺南區農業改良場(臺南市新化區牧場70號)、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德和路2-6號)及花蓮區農業改良場(花蓮縣吉安鄉吉安村吉安路二段150號)。  有意報名者請於5月13日前撥打報名專線02-2321-0929轉314林小姐。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