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來希望廣場品嚐耕心園有機蔬果 
刊登日:100-05-04點閱:5616
耕心園有機小黃瓜清脆爽口又多汁
 希望廣場將在5月6日至8日舉辦花蓮縣縣農特產品展售會,內容有好吃花蓮西瓜、地瓜葉、山苦瓜、甜椒、金針花、有機茶、樹薯和蜂蜜等農特產,回農青年黃照銘將帶來當日現採的有機蔬菜。  來自耕心園農場的照銘,堅持不用化肥、農藥,種植出來的蔬菜個個碩大結實,其中小黃瓜最為熱門,吃起來清脆爽口;最近量產的小白菜,在嘴裡會有香甜中帶有芥末的味道,這是一般傳統農業耕作的白菜所無法比擬的。  除了各地優質農特產外,還有親子活動及有獎徵答比賽,5月6日至5月8日(週五~週日)來希望廣場就對了!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