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臺北嘉年華 免費拿贈品
刊登日:100-05-03點閱:10785
「麵柿成功」是加入新鮮甜柿汁揉合而成的麵條,入口彈Q風味獨具(本圖由吳宏斌提供)
 回農青年吳宏斌將參加5月7日至5月8日於臺北市府前廣場舉辦的「城鄉禮讚臺北嘉年華」展售活動,除帶來柿外桃園的農產品讓民眾選購,並提供每日限量100份的小贈品讓民眾索取,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吳宏斌曾榮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菁創獎」及「臺灣百大觀光伴手禮」等殊榮,他的農產加工品美味且充滿創意!「麵柿成功」是加入新鮮甜柿汁揉合而成的麵條,入口彈Q而風味獨具;「柿葉貴人」泡飲時有肉桂香氣和柿葉的甘甜;新推出的「冰釀梨汁」也會帶至現場提供民眾選購。  歡迎民眾週末至臺北市府前廣場的「城鄉禮讚臺北嘉年華」展售活動購買農民從各地帶來的特色農產品,活動內容請上「城鄉禮讚臺北嘉年華」活動網站查詢。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