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5/13到希望廣場 啖西瓜買蔬菜
刊登日:100-05-09點閱:5286
炎炎夏日來片西瓜消暑一下
 希望廣場將於5月13、14及15日舉辦苗栗縣農特產品展售會,除了有新鮮的各式農產外,好吃的桃李也是此次的焦點。回農青年黃照銘和陳鈺玲帶來了利用有機栽植的各式蔬果,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黃照銘將帶來自家農場耕心園的有機蔬菜,他的有機蔬菜通過中華有機農業協會的有機驗證,其中有機地瓜葉是淺淺的青綠色,可以適合搭配各種食材,嚐起來清爽細嫩。  來自花蓮的陳鈺玲將帶來後山現採的有機新鮮蔬果,有小白菜、油菜、甜美多汁的西瓜、鮮綠可口的絲瓜、清涼降火的苦瓜及玉米等,所栽種的西瓜利用有機肥與微生物防治的作法,讓西瓜與自然環境更加貼近,甜度高,在炎炎夏日中,大啖西瓜,保證你暑意全消。  另外希望廣場還有舉辦桃李環保袋DIY活動、農產品促銷和有趣好玩的節目表演,歡迎有興趣的民眾5月13日至5月15日來希望廣場共襄盛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