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竹市]竹蜻蜓綠市集品梅去
刊登日:100-05-06點閱:5501
回農青年彭巧嫻自製的客家風味桔醬(本圖由彭巧嫻提供)
 竹蜻蜓綠市集5月7日上午9點到下午2點時在清華大學成功湖畔(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開市,約有近20家北部小農帶來當季新鮮蔬果和農產加工品,回農青年彭巧嫻將會帶來紫蘇梅和客家風味的桔醬。  現正適逢梅子盛產季節,巧嫻家今年所生產的梅子多汁、酸甜適中,梅樹以草生種植,讓果實不容易受損,並透過日曬和高溫殺菌,製成風味獨特的紫蘇梅、脆梅和茶梅等梅子加工品,來市集還有機會聽到巧嫻如何在家自製梅子的小技巧。  歡迎想購買新鮮農特產品的民眾來竹蜻蜓綠市集嚐鮮,當天在綠市集消費的媽媽,還有機會獲得綠市集利用各種蔬菜葉包裝的禮物。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