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宜蘭縣]手工草莓醬嚐鮮 就來大宅院
刊登日:100-05-09點閱:5725
燕銘農場草莓醬是使用天然飽滿草莓製作而成
 宜蘭大宅院將於5月14日在宜蘭縣冬山鄉永興路二段273巷1號舉辦農產展售會,小農們將帶來新鮮農產品有自然米、白菜、甜椒、油菜、番茄、萵苣、芥菜、九層塔,還有豆腐乳、醬油等農產加工品,宜蘭小農賴君旺也將帶來自己種植的陽光米和草莓醬。  來自燕銘農場的君旺和姐姐嬌燕一起在宜蘭五結鄉以自然農法栽種稻米、蔬菜,完全不使用農藥,農田中的害蟲都是徒手抓除,並堅持以人工日曬方式,讓稻米吸收陽光精華;蔬菜則透過觀察生長慣性和節氣變化,適地適種,讓作物隨著自然的環境生長。這次還帶來自家製作的草莓醬,雖沒有華麗的包裝,但看到完整果肉,口感酸中帶點微甜,數量有限,歡迎民眾到市集品嚐優質食材的好滋味!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