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名額有限 農業體驗報名要快!
刊登日:100-05-17點閱:6157
農業訓練課程,學員可親身體驗製茶過程
 農民學院自5月1日開放報名以來,農業初階訓練很快就報名額滿,顯示農業專業訓練課程滿足學員對農業技能的需求,而今年農民學院更著重建立完整的農業訓練制度,希望透過各項課程培育更多優質的農業人才。  今年農民學院共規劃39梯次農業體驗營,歡迎對農業有興趣的您踴躍報名,6月30日辦理的桃園縣農會農業產業體驗營,除講授農業新手該如何規劃設施蔬菜農場、辣椒生產與管理,還安排各項DIY活動,教導學員如何栽種蔬菜及親自從採茶到沖泡出一壺好茶的農事過程。課程中也將安排回農青年吳成富、劉又菱、謝浩誠以自身案例,分享其從農的甘苦及認識農業、租買農地與農業貸款等經驗。除此之外,各地也都有舉辦農業體驗營,歡迎還沒參加過農業體驗的民眾趕快報名,來體驗農業生活和生產製程。  目前苗栗縣農會農業產業體驗營、彰化縣農會農業產業體驗營等課程尚有名額,其餘課程歡迎大家上農民學院查詢報名。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