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南市]合樸市集 週日到佳里
刊登日:100-05-17點閱:5313
 臺南法鼓山將在5月22日在佳里雲集寺舉辦感恩浴佛法會,並邀請臺中合樸農學市集到現場進駐,希望藉由市集的理念,帶動臺南友善農業的熱情,一起推廣實踐聖嚴師父的四大環保行動。  當天上午10時到下午2時,在佳里中山公園舉辦「知福幸福」市集,除了合樸市集之外,還有成大市集以及臺南友善大地有機農友共同參與,會場將有有機生鮮蔬果及各種農特產品銷售,包括茶、咖啡、豆類製品、米、醬料、麵包及有機棉等。民眾可以自己帶購物袋、環保杯、碗筷,以珍惜知足與感恩快樂的心,體會好好吃飯、好好生活的幸福感受。    合樸還提供100份小禮物,給參加「環保完投手」活動的民眾。參加者必須完成幾個步驟,先在服務台領取完投單後,自備環保餐具請服務台志工簽名;使用自備的袋子購物,並獲得五家農友的簽名;認識一個指定的理念攤位並得到農友簽名。以上皆完成後,就可以到雲集寺知客處領取小禮物了。  現場另有三場荷松開講,上午10:30為「炎炎夏日 漫談青草茶」,11:30分為健康講座,下午13:00為「合樸幸福學」,也安排全國十大復健師進行健檢活動。  在DIY方面,則安排有木工DIY製作以及手工廚房攤位推出的手作三角飯糰活動,非常適合小朋友參加,請向知客處預約報名,電話06-721-1295。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