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屏東縣]屏東有機農夫市集 新鮮蔬果任你挑
刊登日:100-05-18點閱:5430
有機鳳梨香甜多汁
 屏東有機農夫市集5月21日正式營運嘍!每週六上午8時到12時,在屏東假日花市展場展售農特產品,21日當天現場共有19家有機農園提供現採新鮮的有機農產品,包括香蕉、鳳梨、蘆筍及諾麗果等數十種農特產品,回農青年陳昱年將帶來自己栽種的有機米和有機鳳梨,歡迎屏東鄉親踴躍採購。  屏東縣南島有機農產品經營協會理事長陳秀幸表示,此次成立有機農夫市集,是希望讓想購買有機蔬果民眾找到一個好地方,即日起市集每週六上午都在假日花市展售。來自鴻旗有機農場的農場見習學員昱年也將帶來自己栽種的金鑽鳳梨,所種的鳳梨肉黃纖維細、果心小、味甜香濃,幾乎吃不到酸味,且現切現賣,想嚐鮮的屏東鄉親們,可以來市集選購採買,支持青年回農。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