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來希望尋找彰化葡萄
刊登日:100-05-17點閱:5261
慈良的巨峰葡萄肉質軟而多汁
 希望廣場將在5月20日到22日舉辦彰化縣「與葡萄的浪漫約會」市集活動,將展售葡萄、番石榴、地瓜、香菇、苦茶油、咖啡、皮蛋及蜂蜜等優良農特產品,回農青年許慈良、許宏賓、李汪聰、陳家千也將帶來新鮮蔬果,歡迎來試吃選購  這次市集展售中許慈良將帶來以草生管理的巨峰及蜜紅葡萄不但吃起來甜度高、果肉緊實又有彈性。許宏賓在以自然農法栽種桑椹,並嚴選生長良好且健康飽滿的完整鮮果製成果漿,包你吃到香Q有果粒的桑椹果漿。  而在花蓮種植有機蔬菜的李汪聰,由於後山的好山好水、並堅持蔬菜安全的品質,每月生產的蔬菜都深獲婆婆媽媽的喜愛!來自臺東的陳家千,不斷從實驗中學習寶貴的技術和經驗,堅持生產高品質好米。  現場還有農特產品不定時搶先特賣活動及葡萄試吃品嚐等,歡迎大臺北民眾前往參觀選購優質農特產品。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