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中市]臺中素食養生展 體驗有機生活
刊登日:100-05-23點閱:5285
2011台中素食養生展將於台中世貿舉行(本圖由台中世貿中心提供)

 由財團法人植物保護科技基金會主辦、臺灣有機食農遊藝教育推廣協會等單位協辦,2011臺中素食養生展將於6月3日到6日在臺中市世界貿易展覽館舉辦。場館中設有有機農業主題館,展出內容非常豐富,以各種有機生活體驗DIY教學,讓消費者培養健康的飲食觀念,並且認識有機農產品標章與標示,正確選購優良而且是在地的有機農糧產品。

 現場安排了有機農夫市集,除了有各類獲得驗證標章的蔬果、有機米、有機茶等農產品展售外,更有機會與有機農場主人相互交流。還有難得的居家陽台綠美化與有機蔬果綠牆運用方法實體展示。

 為了讓民眾更容易了解有機農業的概念,每天上午10時30分及下午1時30分,各有一場志工導覽解說,而且提供有獎趣味問答。每天還有三到四場的有機生活體驗DIY教學,包括:蔬食料理及法式手工薄餅教學品嘗、端午佳節有機米食粽子DIY、有機生活園藝植物DIY教學、原味烘焙茶點DIY教學與有機茶和有機咖啡品嚐、休閒木工教學等多元有趣的活動。詳請請上臺灣有機食農遊藝教育推廣協會查詢。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