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屏縣農特產 「芒」裡偷閒到臺北
刊登日:100-05-25點閱:11332
紅潤香甜的屏東愛文芒果
 臺北希望廣場本週五起推出屏東縣的農特產展售,5月27至29日三天將舉辦「『芒』裡偷閒 『蔥』明得意」芒果、洋蔥促銷活動,參展產品有來自產地直送芒果、洋蔥、鳳梨、香蕉、木瓜及各種農產加工品和多樣屏東縣優質農特產品,屏東道地口味直送,絕對新鮮有保證。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表示,屏東有「水果之鄉」美譽,多種水果產量居全國之冠,口感及品質佳,備受消費者歡迎,甚至還外銷日本、韓國、新加坡、加拿大、中國等國家,在消費市場打出品牌與口碑。像枋山愛文芒果,因為日照充足,紅潤香甜;高樹金鑽鳳梨甜度及香氣無人能比;木瓜營養成份高;香蕉富含多量的水溶性纖維及鉀元素,常吃有益身體。  現場有許多好康大放送,除了有農產品品嘗及和風洋蔥DITY之外,屏東縣政府還邀請獲得屏東紅豆節風味獎的紅豆牛乳餅、三色餅之英銓餅店,當場製作在地的南方風味的糕餅;在三天的展售期間購物不限金額,買就送愛文芒果冰淇淋一盒或恆春半島洋葱一份,2,000份送完為止。詳情請上臺北希望廣場網站查詢。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