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高雄市]食品分析快速檢驗班招生
刊登日:100-05-25點閱:5381
 食品安全管理已經是一種國際趨勢,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HACCP)為了培訓專業檢驗人員,將於6月9日至11日於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及美和科技大學農水產品檢驗中心,開設「食品分析快速檢驗專班」,讓民眾也能了解食品安全管理的知識。  訓練課程包括:傳統生物檢測與分析介紹、大腸桿菌及生菌數等快速檢驗介紹與實作體驗課程、餐盤殘留檢測與體驗課程、表面清潔度檢測介紹與體驗、重金屬檢驗及精密儀器之介紹、食物添加物檢驗介紹(防腐劑、抗氧化劑等)、水質及油脂劣化的測試分析檢驗介紹與體驗等,凡是參加者可獲得相關耗材,帶回自行實際操作。  開班人數預計20-25人,滿20人即機動開班,每人收費10000元,報名時間自即日起到6月6日截止,可傳真或網路報名,詳情及下載報名表請上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或電洽07-806-2181李專員。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