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高雄市]微風市集吹南洋風 教作越南粽
刊登日:100-06-03點閱:7964
風味和外形與台灣粽大不相同的越南粽。(本圖由高雄微風市集提供)
 端午節前夕,高雄微風市集吹起陣陣南洋風。想品嘗越南風味的鹹粽和甜粽嗎?想現場DIY學習怎麼包越南粽子嗎?想知道臺灣和越南粽子食材內餡有何不同嗎?這星期六就趕快到市集來親自參與體驗。  6月4日上午10時至12時,在高雄市鳳山區微風市集活力廚房,當天除了原有市集的農特產品銷售外,還特別與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合作舉辦包越南粽活動,除了介紹越南粽子的由來外,也跟民眾分享越南粽與臺灣粽不同的包法,現場還可品嚐不同風味的粽子。洽詢電話07-345-0204。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