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中市]合樸市集 辦豆腐班成果展
刊登日:100-06-07點閱:5156
合樸市集本週將有豆腐班成果展。
 種子,是農民命脈之所在,更是生物多樣性的基礎。合樸市集6月11日的市集活動,將以「藏種於農」為主題,讓民眾重新認識還種於農的重要性,在心中埋下希望的種子。當天除了原有的蔬果銷售外,市集將舉辦一場豆腐班的成果展,介紹營養的黃豆食品,鼓勵國人多食用健康的食材。  合樸的農田將在六月底收割了,之後將推動黃豆輪種。因此本次市集的荷松開講,邀請絲田水舌的小毛,向大家介紹藏種於農的觀念,讓保種、育種的權利與專業技能回歸農民,重新培育適地適種的品種,也恢復農產多樣性,而不是使用化肥與農藥,一味提高產量。  手工廚房將教作菇類料理。不管是香菇、草菇、蘑菇、杏包菇、金針菇……高蛋白、低脂肪的菇類食品,更富含了天然維生素A、B、B2、B12、D、C,以及鈣、磷、鐵、鎂等多種礦物質,不僅是人體健康必不可少的營養元素,尤其對於成長中的兒童健康,更有著極大的幫助。歡迎為了兒童健康的父母,疼愛自己的朋友們報名參加。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