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南市]臺南假日農市 4產品特賣
刊登日:100-06-09點閱:5693
台南假日農市集本週將有農產品特賣
 臺南縣農會假日農夫市集,是由來自全國各地的優良產銷班、合作場社180多個攤位所組成,展售新鮮農、漁、畜、花卉及加工品上千種,本週市集將於6月11、12日2天推出一系列農產品特賣及展售,其中有多項產品特價,大臺南的鄉親可以前往農市選購。  這次的特賣分為兩個時段,上午9時30分特賣項目包括泉利的珍珠菜埔,每包原價20元、促銷價10元;北埔的北埔擂茶,原價150元、特價100元。上午10時的特賣是,嘉義養蜂產銷班的龍眼蜂蜜,3斤裝原價400元1特賣只要半價200元,每日限量60罐;臺東縣農會的洛神花蜜錢,原價每盒80元、促銷價為60元,每天限50盒。歡迎民眾前往選購。  臺南縣農會假日農夫市集地址在臺南市林森路一段二七六號大東夜市廣場(臺南市監理站旁),聯絡電話06-632-4151。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