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中市]食品安全管制 基礎班訓練班同招生
刊登日:100-06-10點閱:10455
食品安全管制訓練班讓學員從實務檢測中學習正確知識。(本圖由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提供)
 食品安全管制在現今社會越來越受重視,不管是個人或企業都應該有基本認識。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為增強民眾對於HACCP系統的認識,並落實於工作職場,將與中山醫學大學健康餐飲暨產業管理學系聯合舉辦食品安全管制系統(60A)基礎訓練班及(60B)進階訓練班。學員凡全程參與測驗合格者,經衛生局核備許可,由主辦單位核發訓練合格證書。  基礎班課程著重在GHP及HACCP內容介紹及實務演練,藉著規範的說明,深入了解食品安全管制的實施步驟。上課日期是7月25、26日、8月1、2日四天。進階班課程內容將對HACCP系統作更深入的探討,著重事前的預防措施,可預先發現問題並加以改善,並將HACCP導入企業當中。上課日期是8月15、16、22、23日四天。  授課對象為所有食品餐飲相關科系學校師生、從業人員、HACCP小組成員等。訓練時數共32小時。每日上課時間8時30分至17時,每班50人。費用為7000元,HACCP協會會員、合作單位師生皆有優惠,一般學員在開課當週提前完成報名也可享有優惠。兩項課程均報名者,收費為12000元。  報名及課程詳情請上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查詢。或洽:07-806-2181教育訓練組李小姐。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