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高雄市]無青味的胡蘿蔔汁免費品嘗
刊登日:100-06-13點閱:4584
到高雄消保有機市集買新鮮蔬果,還能喝到可口的胡蘿蔔汁
 高雄市南北區消保有機市集,6月18、19日,將舉辦無青味的胡蘿蔔汁品嘗會。這次品嚐會負責提供胡蘿蔔的是八方有機農場,該農場以不同的種植方式,種植出具甘味且青味減少的胡蘿蔔,這次的胡蘿蔔汁品嚐,裡面還加了大竹崙有機農場的鳳梨,更有意想不到的口味與驚豔的口感。  北區消保有機市集每週六開市,南區消保有機市集週日營業,時間是上午8:00到12:00,胡蘿蔔汁品嚐會時間為上午9點30分。市集裡的農家都獲得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認證合格之機構的有機驗證,臺灣消保會每週會針對擺攤農家逐攤取樣100%檢驗,消費者可以安心採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