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產銷履歷你把「關」 拼出大獎
刊登日:100-07-08點閱:9786
上網了解正確的產銷履歷內涵,還可以拿大獎喔(本圖由台灣農業生技學會提供)
 產銷履歷標章已行之有年,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產銷履歷的作用是什麼。臺灣農業生技學會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這個小小的產品標章代表的是農民的付出,代表著安全的精神,及象徵農產品生產者的辛勞與執著,特別舉辦網路問答闖關及拼圖遊戲,讓你正確認識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的內涵,一起來支持安全農業。  在問答關闖部分,只要上臺灣農業生技學會活動網站,點選「認識產銷履歷」頁面閱讀相關資料後,選按「闖關遊戲」,回答產銷履歷相關問題,連續答對5題問題後,就可以免費參加抽獎,總共抽出40人可以獲得500至3000元不等的獎品。活動即日起到9月30日截止。  從7月到9月每個月第三個週六、日,臺灣農業生技學會會在臺北希望廣場設置推廣攤位,教導民眾認識產銷履歷農產品及進行標章拼圖遊戲。現場提供4種農產品安全標章拼圖,分別是CAS優良農產品、產銷履歷農產品、吉園圃安全蔬果與臺灣有機農產品,並有推廣人員實地操作,示範如何查詢產銷履歷農產品相關資訊,參與者只要拼出正確的農產品安全標章,即可免費獲得「安全蔬菜」一包。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