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宜蘭縣]花田米收穫聚 念詩唱歌慶豐收
刊登日:100-07-26點閱:2037
用音樂與詩,和花田厝的主人一起歌頌豐收(圖片由花田厝提供)
 暑熱的豔陽下,宜蘭稻田裡的榖穗也早已飽滿的下垂,大宅院市集夥伴-花田厝,在宜蘭耕作剛過了一週年,現在邀大家一起來驗收、分享今年的成績單。在豐收的時刻,邀請民眾來念詩、唱歌,一起慶祝,若有打擊樂器的朋友也可以帶來共奏,內容完全不拘,歡迎大家一起在金黃稻穀的閃耀中,用音樂與詩來一場不一樣的收穫聚!  時間是7月31日上午8時~12時,中午有今年新米煮成的割稻仔飯與大家共享,花田厝的水稻收割是用收割機,但全程採手工日曬,香甜好吃。參加費用是每人200元(含飲水、點心、中餐),當天收取。花田厝提醒要做好個人防曬,隨時補充飲水以防中暑;稻穀有毛,會過敏的朋友要穿長袖衣褲。報名專線:03-923-3348游麗花。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