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中市]種苗業者經營管理 高階課程報名中
刊登日:100-08-29點閱:6315
 由種苗改良繁殖場所開辦的「種苗業者經營管理高階訓練班」將於10月12日至14日進行為期3天的高階訓練課程,將提供已經上過進階班的學員或經營已具相當規模的農場主、經理人報名,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  訓練課程將讓你從繁瑣的記帳到規劃性的財務管理,從販賣農產品到如何經營管理農場,讓你學習到如何將企業化導入農場經營上,更有效率了解到自身農場的營運狀況,進而找出場內所面臨的問題點,而在最後一天改良場專家將帶來實例個案分析,並在課程中與學員一起分享討論,藉由實際農場經營和財務管理加深學員面對問題時如何去風險評估和危機處理能力。  報名至自即日起至9月9日止,課程詳細資訊請上農民學院 -「種苗業者經營管理高階訓練班」查詢。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