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12月16、20日農業菁英學堂系列講座  邀你一同參與!
刊登日:100-12-14點閱:5645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提升農業人力素質,創新農業競爭力,特邀請台橡股份有限公司黃董事長育徵、奧美集團白董事長崇亮、南橋集團李副總裁勘文等講者,將分別於11月29日、12月6、16、20日及27日辦理農民學院菁英學堂系列講座,分享不同產業的經驗與案例,期為傳統農業注入新活水,加速農業經營的多元與創新發展。  農委會陳武雄主委表示,「農民學院學員就是未來的農業狀元」,農民學院是新進農民的搖籃、專業農民的加油站、菁英農民的變電所,傳授知識及技術性知能,菁英學堂系列講座則透過他山之石引領農民創新思維,豐厚農民知識。  今年度菁英學堂針對「從產業未來趨勢看農業的藍海」、「品牌與行銷」、「創新產品及多角化經營」等主題,於農委會與農業試驗所辦理專題演講,經由標竿學習模式,引領農民產生不同思維。同時,並將邀集農委會相關產業單位主管及各試驗改良場所專家參加,提供與會學員相關諮詢與協助。 第1~4場課程詳情,請電洽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02-26982989分機2261、2589、6233;第5~6場請洽連絡人:04-2331-7653 陳源俊 ; 04-23317657顏翊嵐小姐。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