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宜蘭縣]大宅院遷居 新年起宜蘭演藝廳見
刊登日:100-01-10點閱:6467
大宅院友善市集101年起要搬家了
 大宅院友善市集從101年1月起,確定告別現在的市集地點慈心幼兒園,搬家到宜蘭縣立文化中心演藝廳廣場了。過去2年多以來,慈心華德福社群給了大宅院一個最溫暖、最穩固的家,讓大宅院得以成長、茁壯;而現在,因為宜蘭縣政府的肯定,大宅院將邁步走向宜蘭市中心,與更多的消費者分享友善生活的理念。  自100年11月以來,大宅院就開始以「宜蘭fun市集」在演藝廳進行市集試辦,而在所有攤商與志工夥伴,以及市集消費者的全力支持下,試辦成果獲得肯定,也因此獲邀以常態性活動進駐宜蘭演藝廳廣場。1月起將以「大宅院友善市集」之名,在每個月的第一與第三週的週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舉辦。  即日起歡迎舊雨新知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到演藝廳廣場來參加大宅院移地新開張,採買生鮮與年貨,也為大宅院的攤商夥伴們加油打氣。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