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新農側寫─謝源財
刊登日:101-04-22點閱:3419

  「我是謝源財,歡迎大家有空來參觀中壢平鎮的福山綜合農場,我們有取得有機認證喔!」這就是誠懇又熱情的謝源財。出身於農業世家的源財,自學校畢業後,即繼承爸爸的衣缽,現在是福山綜合農場的主人。從小就在這樣環境長大的源財,出自對這份土地的熱情,加上想幫忙爸爸擴大經營,所以毅然決然的踏上農業這條路。

  問起對農業已有「深入研究」的源財為何會參加這次桃園縣農業體驗營,他笑笑的說:「因為可以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從中吸收更多寶貴意見,在農業這條路上彼此打氣加油!」要把自己的產品推向有機認證的道路上,是件辛苦又勞力的事情,但當看到客戶吃到健康有機蔬菜時的眼光,好像在感謝自己種出這樣優質的食材,源財覺得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因為這就是從農的喜悅!

  在未來,源財除了種蔬菜之外,還會嘗試洋香瓜和西瓜等水果,希望更多民眾來農場參觀時,能立即嚐到新鮮的甜美滋味!喜歡結交朋友的他,有任何農業相關的問題也歡迎大家和他分享。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