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在職專業農民「產品行銷與商品陳列」等你來參加,課程免費,報名要快!
刊登日:100-11-07點閱:4020

  好的商品陳列,可以讓你的產品在眾多展售攤位中脫穎而出,更可以提升來客數與創造商機!為了提升在職專業農民的行銷能力,農民學院將於11月22日舉辦「產品行銷與商品陳列」課程,內容包括產品銷售話術、文案撰寫及商品視覺陳列等,課程完全免費,歡迎在職專業農民踴躍報名參加。

  農民學院今年舉辦的青年農民座談會,與會農民最常反應希望能增加行銷相關課程;加上舉辦展售活動時,發現部分學員較不善於強化自家農產品的特色,因此農民學院規劃辦理此次課程,協助學員在短時間內充份掌握產品銷售話術與商品陳列之關鍵技巧。

  此次課程將邀請以「一匙靈洗衣粉」為代表作,擁有近20年豐富行銷經驗的前花王公司公關部翁王忠經理主講,透過課程讓學員瞭解如何做到「產品差異化」與「價值勝出」,引導學員櫥窗陳列概念精神,商品陳列視覺規劃與手法等觀念的建立。下午的課程則是透過分組實地演練,提供學員快速學習行銷竅門。

  本次課程上課時間為11月22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地點在新北市農會二樓農民教室(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291號),課程完全免費,報名自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詳細課程內容、交通資訊請參見簡章,有意參加者請於農民學院網完成線上報名,並提供產品行銷與商品陳列課程調查後,來電確認報名狀態,洽詢電話02-2301-6858分機208李先生、210徐先生聯絡。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