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青年農民座談會 8月火速開放報名
刊登日:100-07-26點閱:6587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今年規劃13場「新進青年農民座談會」,自7月份以來,已在各改良場辦理4場座談會,希望透過與青年農民面對面問與答,了解新進青年農民的心聲及投入農業所面臨的困境,以規劃更符合其需求的農業政策,歡迎有興趣的青年農民踴躍報名參加討論。

  每場青年農民座談會將安排新進農民分享其從農的甘苦、租買農地與農業貸款等經驗。7月8日蘭陽分所座談會中邀請新進農民賴嬌燕分享從門外漢到成立有機農園的過程,除此之外,農糧署、農金局及各試驗改良場所人員,也會針對新進青年農民提出問題做出即時回應。

  座談會舉辦地點分別在花蓮區農業改良場、茶葉改良場、桃園區農業改良場、苗栗區農業改良場、高雄區農業改良場、農業試驗所鳳山分所、農業試驗所嘉義分所、農業試驗所本場、臺南區農業改良場等,有意報名者請撥打報名專線(02)2301-6858轉314林小姐。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