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新進農民「農場經營與網路行銷」等你來參加,課程免費,報名要快!
刊登日:100-09-15點閱:7470

  為了提升新進農民對農場生產流程之瞭解,及強化農場經營管理能力,農民學院網將於9月28日和10月12日舉辦「農場經營與網路行銷」教育訓練,邀請永齡杉林有機農業園區李惟裕場長、新北市農會供銷部楊棟樑主任及枋山休閒農場董昱劭經理,分享他們精彩的農場經營與網路行銷的經驗,課程完全免費,歡迎具農民學院初階訓練資格的結訓農民踴躍參加。

  農委會本年度已辦理多場次青年農民座談會,與會的新進農民最常反應希望能夠增加產品行銷與生產規劃的課程;加上舉辦農民市集活動時,部分學員也表示欠缺網路行銷的資訊,因此本年度的課程,將強化學員的農場經營與網路行銷能力。

  此次課程邀請永齡杉林有機農業園區李惟裕場長分享「農場生產流程及經營管理」。永齡以企業化方式導入農場經營,透過電腦分析採收和計算,建立起標準的作業流程,讓農場變成現代化的農工場,達到最有效率的生產方式。另一位講師為新北市農會供銷部楊棟樑主任,以多年經營真情食品館網路商城的經驗,告訴學員如何搞懂網路行銷,創造商機。另外,也邀請枋山休閒農場董昱劭經理公開Mango House的網路行銷know how與實戰經驗。

  本次課程分為中區及南區二場,中區於9月28日,上課地點為彰化縣農會、南區於10月12日,上課地點為高雄區農業改良場;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方式,請參見課程簡章;歡迎新進農民至農民學院線上報名,並請於課程報名截止日前至農業推廣充電站完成「行銷推廣應對話術模擬課程」4小時的線上課程,始完成報名程序。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至02-2301-6858分機317徐先生聯絡。

轉載: 課程簡章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