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彎腰農夫市集 送給自己的溫柔
刊登日:106-01-12點閱:6282
彎腰農夫市集與您一起熱鬧準備過新年(圖片來源:Facebook)

  還記得每個月第三個周日與彎腰市集的農友有約嗎?此次市集是2017年首次擺攤也是農曆年前的最後一次擺攤,這次農友們帶來了新鮮蔬果與農產加工品,讓大朋友小朋友也可以在市集中採買準備一些新鮮的年貨,一起熱鬧迎新年。現場還有方小唐老師帶來的手做課程,讓大家一起來關心女性的生理期,藉此還可以送給自己與周邊的女性一份貼心溫柔的小禮物。

  方小唐老師致力於布衛生棉的推廣,期許自己能夠將「面對月事的美好分享給所有女性」,希望透過溫柔的方式迎接每個月好朋友的到來,用環保的方式面對自己的生理期。現場除了推廣布衛生棉的使用及經驗分享、教導民眾分辨布料、介紹有機棉與鋪棉外,還有DIY縫製布護墊活動,連初次接觸沒有縫紉技巧的朋友都可以簡單操作學習。讓我們在彎腰市集一同正視生理期的問題,減少塑膠垃圾,一起愛護地球做環保。

  還在煩惱今年過年的年菜沒有著落?或是還沒有買齊嗎?來彎腰農夫市集與農友們一起討論一下菜單吧!現場除了生鮮蔬果外還有販賣農產加工品,讓您安心看得見。另外,在1月15日(日)當天消費滿600元,即可參加抽獎活動,並有機會獲得農友們誠意的小禮物,讓今年的過年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彎腰農夫市集】
市集地址:臺北市南昌路一段1號(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bowtoland.FM/?hc_ref=PAGES_TIMELINE
市集網址:http://www.smallfarming.org.tw/index-2.php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F7bWcK-fjUwGSUNFTeISL_qvAKyWpMylUIjxLtoHE0eEviQ/viewform
活動日期:1/15 (日)
活動時間:上午10:00~下午17: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