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雞祥如意迎新年
刊登日:106-01-01點閱:7303
台北花博市集台南週熱鬧展開,約您一起雞祥如意熱鬧過新年(圖片來源:Facebook)

  位在圓山的「臺北花博市集」,於本週末1月7日(六)至1月8日(日),熱烈的迎來臺南週。本週市集有來自臺南的小番茄、椪柑等豐富蔬果,也相約民眾一起熱鬧準備迎雞年。現場除了農產品的特賣外,還有農學講堂、傍晚時分則有音樂會表演,讓逛市集不再只是市集,更是在地的文化藝文傳佈中心,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體驗。 

  從102年以來,臺北市花博農民市集集結了來自全國各地的農民,面對面地與臺北民眾進行產地直銷,期間不只為消費者提供新鮮的特色農產品,更開始讓許多農民朋友思考如何將傳統農產品進行轉型、以凸顯出自己產品的特色,並建立自己的品牌。藉由市集各式體驗、銷售活動,推薦給大家許多優質的農產品,也讓小農的用心被看見,吃在嘴哩,感受在心裏。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此次的農學講堂帶來應景的「金元寶南瓜包教學」與「八寶山藥教學」,讓一年一度的年夜飯也能夠吃得吉祥如意,一起過好年;活動結束後還有音樂盛宴,邀您一起悠閒享受傍晚時光。另外,只要到市集內「農糧署」的攤位打卡並分享粉絲專頁,將可免費獲得一顆新鮮高麗菜,每天限量1500顆,兩天共3000顆,送完為止。逛市集有吃又有拿,還可以陶冶心靈,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市集採買過新年!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市集地址: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花博公園-長廊廣場)

市集網站:http://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

市集FB:https://goo.gl/lVdvY3

市集時間:每週六、日,上午10:00~下午18: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