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國產雞蛋安心享用 臺北希望廣場好康大放送
刊登日:106-05-04點閱:6596
希望廣場舉辦「安心蛋呷免驚!國產雞蛋特售活動」,原價1盒50元的洗選盒裝雞蛋(10粒/盒),現場買1送1,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圖源:台北希望廣場FB)

  有鑒於近期雞蛋受戴奧辛污染之個案,引起消費者對於食用雞蛋安全之疑慮,為提振國人對國產雞蛋之消費信心,農委會請中華民國養雞協會於本週末(5月6、7日)在臺北市希望廣場農民市集,辦理「國產雞蛋安心享用」推廣活動,要把健康安全無虞的優質雞蛋,放送給大臺北地區的消費者。

市售雞蛋安全無虞  請大家安心食用

  農委會指出,近期雞蛋受戴奧辛污染個案,雖經過衛福部、環保署及農委會三部會署共同研商及積極尋找污染來源,且依據各項檢測結果顯示,已經確認受污染的雞蛋來自彰化縣鴻彰畜牧場,目前市面上來自該場之雞蛋,已經由各地方衛生單位全面下架銷毀,其他供應之畜牧場經抽驗檢測雞蛋及飼料,結果均未超過歐盟標準限值,市面上之雞蛋均安全無虞,請消費大眾安心食用。

好康放送週末登場  買一送一手腳要快

  農委會說明,為協助辛苦的蛋農早日渡過消費低潮,同時希望消費者能儘快恢復食用雞蛋的習慣,特別輔導中華民國養雞協會於5月6、7日在臺北市希望廣場農民市集辦理「洗選雞蛋買一送一大放送」促銷活動,自6日上午10點起,將提供優質洗選雞蛋5,000盒,以每盒40元、買一盒送一盒的優惠方式,售完為止。另外,現場每天會提供水煮蛋及滷蛋共7,500顆,分時段供現場民眾免費品嚐,請消費者把握難得機會,手腳要快。

雞蛋是平民的蛋白質  人體的基本營養來源

  農委會強調,雞蛋是營養成分相當完整的食物,也是人體頗容易取得的動物性蛋白質來源,早期臺灣經濟尚未起飛前,更有平民的蛋白質稱號,該會呼籲,請消費者繼續支持食用國產雞蛋。時值母親節前夕,除向全天下母親致上最深的祝福外,也希望為人子女能以簡易取得、營養滿滿的雞蛋,為偉大的母親們健康加分。

 

【臺北希望廣場】

市集地址:臺北市林森北路27之1號(林森北路與北平東路口)

市集攤位數:106攤

市集網站:http://www.ehope.org.tw/

市集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hopetaipei/timeline

市集時間:每週六10:00~19:00、週日10:00~18: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